close

親愛的日記:


說是日記,其實這一篇是寫給你們的,如果你們還知道我是誰的話。

地球還沒有將我的日期撥到24號,可是我的心已經超越了空間,到星空的此岸感謝你們對我生日的祝福啦!


其實正經的生日已經好幾年沒有過了,有時候要不提醒就把它忘了。想起韓寒說的一句話:生日其實只有一天,起他的都是找理由吃飯。真好,今年盡管可能沒人蹭上我的生日彩頭,但大家還是一如既往的提醒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有時候會發覺有很多話想和你們說,但有時又會感覺我現在與你們的生活狀態相去甚遠,所以總是欲言又止,不知道說什麼好。不過你們竟然還沒有忘記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真是讓我感動。


其實現在我過的還是不錯的,煩惱總歸還是極少數的。


在此我的生日和農歷新年來臨之際,我好好回憶了我這一歲:一歲四季,冬春夏秋。

回憶去年的今天,我記得我還在飛地畫畫吧。之後不久我就去於萍畫室了,然後緊接著就各處參加藝考,藝考剛結束就回到一中躋身到高考的洪流之中。

六個月,潮漲潮落,我們披星戴月,直至畢業。等到這絕美之夏的到來,我們才拉開窗簾,擁抱象牙塔之外的世界。

青春,那時候,我感覺到了青春,一種難以言表的炙熱在我的心中迸發。

它屬於永遠翠綠的那個夏天,屬於太陽曬過的書捲氣息。陽光再刺眼,我們也能豎起中指素麵朝天。

也是這個夏天,青春讓我放下書包,背起旅行包,聽著那首高中最後階段最愛的"像風一樣自由",向著距太陽最近的地方一路向西。(你猜為什麼要向太陽前進?呵呵,因為這樣所有人都只能看見我的背影。)

拉薩。

真是風一樣的地方。

空氣中全是酥油飽含禪意的馨香,直至今日我閉上眼睛仍能想像出這種味道。


在那個夏天,我收獲了太多,仿佛瞬息,就來到了秋天。

我第一次接觸到了義大利語,仿佛那時就嗅到了地中海誘人的夢幻氣息。


馬不停蹄,趕在年關之前,我就來到了這里。


今年一年,冬春夏秋,So unbelievable!

arrow
arrow

    Weikang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