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這兩天似乎有人間蒸發的感覺,不過現在告訴大家:在這邊我生活的還不錯!
我生活的城市名叫錫耶納,是隸屬於托斯卡納大區的一個小山城。說的可能有點玄乎,但是確實是一個空氣清新的好地方!就如我之前和楊彤彤聊天時說的:我在北京治了十幾年都沒好的鼻炎現在都快好啦!
這兩天發生了不少事,最讓我感觸頗深的就是我的意大利語如我意料之中的突飛猛進啦!我不得不承認現在回憶起前天剛剛從費爾米奇諾機場下飛機時結巴的話語已經似乎是很久遠的過去了。
剛去那天,也就是29號。是我目前為止人生中最漫長的一天,一共有31個小時。前五個小時(也就是北京時間的零至五點)我在4399小游戲網站上玩我已經通關無數遍的金庸群俠傳3,其真實目的是為即將到來的旅行做好睡眠准備。
北京時間的5點到7點,我自我安慰式的睡了兩個小時,就被我爸叫醒。我們在吃過早飯後就前往了機場,並在9點40按計劃上了飛機。
當時鐘走到下午一點的時候我就已經從長達近十個小時的春秋大夢中醒來,來到了羅馬。
來到羅馬之後才最終進入到了我這趟旅行最痛苦的階段。
我先是找到了機場的火車站,之後經過詢問購買了兩張火車票:一張是羅馬市內的火車票,另一張是羅馬至錫耶納的火車票。
這一切似乎都很順利,我在下午兩點左右就抵達了之前售票員提示的換乘站。滿心歡喜的我就坐上了下一班火車。
悲劇就在於這趟火車並不是直接抵達錫耶納,而是要從chiusi(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地方)轉車。可是年少無知的我一口氣就坐到了佛羅倫薩,記得當時已經接近晚上七點了(說實話當時我都快瘋了。)天已經全黑了,可是我還在著苦逼的地鐵站飄著。可是我這一路上碰到的意大利人都還是不錯的,最終在列車長的幫助下,我買了正確的票,並且在chiusi成功轉車,並於當天的凌晨十二點左右抵達賓館,想想真是太刺激了!

在這之後的日子裡我慢慢適應了當地人的生活方式,生活也日趨平靜(雖然其實也沒多少天,但我也算是在這個地方找到了一種自己的活法)

在這裡寫出我這一年最後階段的歷程,祭奠我這比別人多出7小時的2012年。
arrow
arrow

    Weikang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